官網  

 

 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
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!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
想像中,新娘在婚禮當天,分分秒秒都會湧出好多感動。不過我自己當新娘的那一天…老實說,是在一陣混亂,印象一片模糊中度過的,哈。除了爸爸牽著我的手走紅毯那一刻真的很感動之外,大部分的時間,我的注意力都放在現場的燈光、音樂,賓客的需要有沒有被照顧到等等這些細節上…很難全心的沉浸、享受當下的浪漫。所以請一位好的攝影師很重要囉,我現在都是靠著看照片,好好回憶當天發生的一切美好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
以前我就很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在熱帶海島舉行,一個只有至親好友同樂,小而溫馨,簡單而難忘婚禮。不過辦完後我發現海外婚禮真的比在台灣辦還要繁瑣,狀況更多。這一篇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,希望有海外婚禮夢的準新娘,能夠比我更享受自己的婚禮囉….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
1.靠飯店找口碑婚顧
海外婚禮無法即時看到場地,掌握狀況,在當地找有經驗的廠商,會比在台灣找更省錢周詳。當地飯店通常都會有配合度、口碑很好的廠商名單,準新娘比較不用太擔心。我們這次就比價,也比較了兩、三家的作品後才選定廠商。但是來來往往emails的溝通還是很必要,建議大家至少婚禮前兩個月就要開始將參考照片,對風格的想法和預算,與對方進行確認。 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單一花材可能會花費太高,建議大家可以設定一個顏色,比如我喜歡白色,就混搭高價低價的花材,省一點也讓佈置更有層次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夢幻的白色玫瑰花瓣,取代傳統的紅毯,是不是很美呢

2.讓歡笑聲不斷的餘興節目
婚禮流程中加一些餘興節目,讓來祝福的賓客朋友開心不無聊,我覺得很重要,這次婚禮有幾個有趣的活動設計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…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--放煙火。若是在台灣,花費會很高。但在海外,價格很合理,煙花也很漂亮,最重要的是能讓賓客很開心,非常值得。只要事先跟里長打個招呼就可以了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--放氣球。象徵祝福,大人小孩都好喜歡,畫面也非常美。 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--冰淇淋車。這是當地婚顧的創意,很受賓客歡迎,海島天氣炎熱,能夠在儀式結束後來一球消暑的冰淇淋,在泳池邊吃冰聊天,是很愜意、充滿童趣的事,而且冰淇淋車的造型可愛,大家都像小孩子一樣搶著把它當背景拍照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--助興遊戲。除了一般的跳舞外,我發現婚禮時年輕一輩的朋友們,都很喜歡玩Limbo(小編:竿子越調越低,看誰能仰著穿越),每一次玩全場都很樂、很投入,朋友們穿得光鮮亮麗玩遊戲,各個摔得一蹋糊塗,還是要玩到底,全場的笑聲幾乎沒有斷過呢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
3.體貼賓客
有時候人會因為和好朋友太熟而輕忽了對方。海外婚禮大家大老遠來為自己祝福,我覺得貼心的幫賓客著想一些細節絕對不能少。像是請飯店派車到機場接送賓客,甚至他們不需要辦理check in提行李,舒舒服服的直接進房間休息。因為來的很多是姊妹淘,所以我也在大家的房間準備化妝品,和面膜,讓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出席婚宴,留下美麗的回憶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伴娘好姊妹,是我在緊張的婚禮中,值得信任的好幫手。伴娘禮服是好友陳科維設計的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小貼心~讓婚禮賓客都能美美出席婚禮。

婚禮,不光是自己的終身大事,也是屬於朋友們的美好回憶,多為朋友想一想,祝福更美滿。
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【林牧潔】原來當新娘…是這麼一回事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 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 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 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 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