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  

 

 
張景嵐外表看來嬌7-club滴滴,骨子裡卻很硬,不喜歡抱怨,也不愛聽別人抱怨,唯一準則是「 除了道理,其餘免談」。
 
想通過她的嚴格審查,除非有一顆強心臟。她的世界裡黑白分明,一點點模糊地帶都不允許。
 
 
GQ: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妳參加的宅男女神網路選拔,發現原來有細分很多項目可以投票。 
 
小嵐:對啊,就是除了宅男女神之外,還可以再選擇我具有哪種特質,原本我以為大家會選我是純情女神,但現在竟然是性感女神最高票,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性感啊7-club!要是最後真的被選中是性感女神,我會有點不太想去領獎??
 
GQ:怪不得妳一直在臉書上宣傳叫大家投純情一票。  
 
小嵐:我無法接受「性感」這個頭銜,可是網友都不受控,拚命投性感。更誇張的是,剛開始春宵女神這一項票數還很高! 
 
GQ:後座女神聽起來也很那個,很容易想歪。
 
小嵐:其實就是騎摩托車的時候後座最想載誰,最高票可以得到一台機車耶,但我覺得太露骨,即使第一名我也不好意思領獎,寧願犧牲機車。
 
GQ:那現在後座女神誰最高票?
 
小嵐:我不Care,反正不要投我是春宵女神,我是純情!
 
GQ:性感女神不是更好,多少人想被稱讚性感啊。
 
小嵐:但那不是真正的我,琳恩和殷琦才算性感。我發現我的臉書上被按讚次數比較多的照片,都是自然清純路線,我的粉絲其實不喜歡我過度裸露,所以性感得最高票在邏輯上說不通。所以我的結論是,那些不露、但獲得很多讚的照片,一定是女生按的。


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 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 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 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 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