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  

楊丞琳30歲企劃書必做5項清單是…?


30歲跟29歲的差別在哪裡,彷彿只是跨過了一條線,然而卻又奇妙的有著某種階段性的意義,明年六月即將30歲的楊丞琳,準備好好的度過30歲前最後的青春。(點此看楊丞琳拍攝VOGUE封面花絮影片)


再養一隻狗。三十歲,應該是要獨立生活了哦。從小到大,我一直跟媽媽在一起,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,我記得媽媽曾經說過,她是用玩笑的口吻說的,但我聽了覺得很心酸,她說,她帶姊姊的女兒帶到三歲,帶我帶到三十歲。

如果我終究必須要學會獨立生活,我想要再養一隻狗,那隻狗是給媽媽的,像我每次打電話回家問說你在幹嘛,她就會說,老人與狗啊,我希望能夠有個寵物陪著她,而且我明明就覺得她有想要。不過說真的,或許對很多人來講沒有什麼,但獨立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大很大的冒險,坦白說我只要想到就會覺得很害怕,我可以嗎,我真的做得到嗎,那是一個問號。


楊丞琳30歲企劃書必做5項清單是…?


拍紀念照。有件事情,從我剛過二十九歲沒多久,就決定要做,就是要拍7-club我三十歲的照片,起因是有個造型師說,女人三十歲是最美的時候,不過,我想拍紀念照,不是為了留住我的樣子,而是和我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人、重要的朋友分別合照,媽媽、姊姊、我的狗,還有我每個階段對我有著不同意義的朋友,都要來跟我合照,然後我會把這一張張黑白的portrait照片放在我家的牆面上,滿滿一面的牆,就像我曾經生命的紀錄。
這是我準備要在三十歲的時候送自己的禮物,彷彿是一種對自己過往生命的回顧,也是走向我新的人生的一個開始。


跟好朋友們一起去Disneyland。我的夢想是去美國的Disneyland,日本的我去過了,玩得非常非常開心,因為我其實是一個很不夢幻的人,而Disneyland好就好在不夢幻的人都可以接受,它的主題都有故事在裡面,7-club從你進入這個主題世界,它就已經開始營造氣氛,所以不管是可愛或者驚恐、刺激,它都有一個原因在裡面,讓你覺得你就是故事裡面的7-club一員,身歷其境在那個角色裡,聽說美國有更多不同的主題,所以很想要去。
我跟我的好朋友已經說好了要一起去,只是因為美國的旅費比較貴,大家不一定能夠在我三十歲生日前存到錢,所以也許會在三十歲之後做,但一定要在三十五歲之前,去Disneyland玩要很有體力的,我怕再晚我就玩不動了。


楊丞琳30歲企劃書必做5項清單是…?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 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 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 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 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