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  

 

 

新加坡幸福人妻美寶(Mabel)來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從目的地出發》,化身美廚娘展廚藝,煲新加坡家鄉菜、煨思鄉情,為發片造勢,特別準備了薄餅、肉骨茶、叻沙等新加坡美食感謝媒體,讓現場有如異國美食展一般熱鬧。

人妻歌手美寶 娘家婆家放手讓她衝

為了發片,甘願離鄉背井、拋夫別子、用光積蓄,只為一圓歌唱夢的新加坡素人歌手Mabel,10/25已在台發行她個人第一張專輯;不同於以往發片新人總有輝煌戰績或特殊背景,Mabel只是位年過30已婚、育有兩個小孩及美滿家庭的人妻,在新加坡曾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平面設計公司,從大學畢業、工作、結婚,一路順遂堪稱「人生勝利組」。看似一切圓滿,但曾參加過歌唱比賽的Mabel,卻始終忘卻不了愛唱歌的興趣。

Mabel為了讓大家多多認識她,特別舉辦媒體餐會,化身美女廚師,準備新加坡家鄉菜感謝媒體支持,並現場展現廚藝,讓大家看看她唱歌以外的才華!眼前已有許多新加坡美食,包括道地的肉骨茶、laksa (叻沙),而為了準備小甜點及材料,Mabel昨晚忙到半夜3點,現場則實地露一手新加坡薄餅,從介紹食材、到捲薄餅實地操作,完全不含糊,讓今天記者會宛如一場新加坡美食展。

Mabel表示,來台灣long stay兩個月,難免會想家,因此常自己煮家鄉菜來解鄉愁,她笑說:「其實自己談不上什麼廚藝,這些菜都是跟媽媽學的,看著看久就學會了!」

人妻歌手美寶 娘家婆家放手讓她衝

以往總是跟家人形影不離的Mabel,隻身來台long stay期間,時時刻刻掛念老公及一雙兒女。老公得知Mabel要辦發片餐會,因為要上班無法來台給予支持,特別在前一晚自製一支Home Vedio,並當導演攝影師,以Mabel的新歌「幸福的翅膀」襯底,讓兒子女兒入鏡拍MV。經紀公司安排在餐會結束前播出這支MV給Mabel驚喜,她隔著鏡頭看到兒女純真的笑容,忍不住哭成淚人兒,讓現場溫馨滿點。

人妻歌手美寶 娘家婆家放手讓她衝

Mabel說:「兒子常常問我何時回家,我都跟他說,媽媽在跑一場馬拉松,已在做最後衝刺了,要幫我加油喔!」她笑說,還好兒女都很貼心,答應會乖乖念書,讓她無後顧之憂。除了家人力挺,包括娘家、婆家也都無條件支持,當Mabel的後盾,「她們完全放心我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工作,因為都相信我的自制力,也支持我,讓我這位人妻能在演藝圈拋頭露面、盡情展現!」

圓夢花光積蓄600萬,堅持不跟老公伸手拿錢,人妻Mabel勇敢向前衝,她笑說:「我已開始在想第二張專輯怎麼做了。」

人妻歌手美寶 娘家婆家放手讓她衝

 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 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 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 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 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