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

 

 

 

婚姻對女星的影響有多大?曾以《花邊教主》紅透半邊天的布蕾克萊芙莉,嫁給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萊恩雷諾斯滿一週年,她說:「現在我把置裝費省下來改買傢俱,和老公一起裝潢新家,讓我既滿足又有成就感。」

布蕾克萊芙莉和萊恩雷諾斯結婚剛滿一週年

好萊塢越來越多明星年紀輕輕就結婚走入家庭,去年布蕾克嫁給萊恩雷諾斯,當時許多人不看好這對曾經緋聞多多的俊男美女,但經過一年,他們用實際行動守護婚姻,尤其是布蕾克婚後幾乎暫停拍戲,頂多為名牌香水代言賺錢,多數時間都努力當好全職人妻。

照片來源:Getty Images萊恩坦承想有個有女兒與很多小孩的大家庭

布蕾克接受美國LUCKY雜誌新期訪問坦承:「工作很重要,但我最大的熱情還是放在我的生活上。」她感覺很久都沒有好好放自己一個大假,趁此機會,她要重整自我、沉澱充電、和老朋友聯繫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

布蕾克過去多穿性感的名牌禮服現身公眾場合

別以為卸下《花邊教主》的閃亮光環布蕾克會不習慣。她以老公的事業為榮,陪萊恩出席他配音動畫《渦輪方程式》首映,卻很不想和老公合照,擔心模糊焦點;之後萊恩到德國布蘭登堡拍新片《The Voices》,布蕾克悄悄前往探班,給萊恩大大驚喜;和萊恩合演《降魔戰警》的女演員瑪麗路易斯派克都說:「他〈萊恩〉真是娶到一位美麗又貼心的老婆。」

布蕾克出席《渦輪方程式》首映卻頗不願與老公合照

婚後小倆口從洛杉磯搬到紐約,買了一間被萊恩戲稱為「森林中的小屋」的公寓,萊恩一有空檔就飛回來和老婆一起裝潢新家,布蕾克說:「我是幸運兒,有位品味超棒的老公。我們彼此激發靈感,動手動腦,和老公一起裝潢,比一起拍戲更有明顯而立即的滿足感與成就感。」

萊恩拍戲不在家,布蕾克自己上網找壁紙的花樣,然後親自殺到廠商那裡,用最理想的價格,買到最滿意的貨品。有時為了讓一塊地毯更出色,布蕾克會到跳蚤市場與二手店尋寶,買一座合襯的骨董小桌來搭配。她說:「現在我把製裝費都用來買傢俱了。」

不過新家中最讓布蕾克花心思的地方是廚房,因為她太愛美食了。不少人都耳聞布蕾克對精緻甜點毫無抵抗力,其實她更是一位美食家,如果出國旅遊的時間夠長,她不僅遍嘗當地美食,更會去烹飪班上課,學做在地的料理。

布蕾克曾向紐約知名餐廳「Per Se」的主廚請教私房菜的作法,波士頓知名餐廳「O Ya」的老闆提姆庫希曼,曾下令禁止讓布蕾克再點他餐廳的招牌菜,明的是不許她再從餐廳偷招,私下卻邀布蕾克到他家,讓太太下廚親自做一桌好菜讓布蕾克品嘗,甚至教她做菜的撇步。

不過布蕾克沒有愛現自己的廚藝,她最滿意的是自己的打蛋技巧,那套家常到不行卻非常實用的方法,在vogue.com網站上大受歡迎,讓許多主婦們受益良多。

今年26歲的布蕾克,11歲就演出父親執導的影片,高一演出《牛仔褲的夏天》影集成名,2007年以《花邊教主》走紅,劇中飾演嬌嬌女瑟蕾娜,戲裡戲外名牌服飾穿不完,布蕾克說:「我曾為了生活〈工作〉穿那些〈名牌〉衣服而感到筋疲力盡,現在我發現,能在平價服裝店找到穿起來很漂亮的衣服,那才真是了不起。」

布蕾克以《花邊教主》影集走紅

過去布蕾克私生活也堪稱是「花邊教主」,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眾多男星的緋聞滿天飛,但2010年和合演《綠光戰警》的萊恩雷諾斯假戲真做,去年9月14日結婚。

布蕾克曾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傳緋聞

布蕾克與萊恩合演《綠光戰警》假戲真做

曾被時人〈PEOPLE〉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萊恩,非常保護隱私,不愛多談私生活,但他向DETAILS雜誌表示,自己是和思嘉莉約翰森離婚後,才與布蕾克展開約會。萊恩說:「我和布蕾克都來自大家庭,她家有五個小孩,我家有四個,所以我們希望將來也能有個大家庭,而且我好想要有女兒。」

萊恩和思嘉莉約翰森2008年結婚,2010年離婚

布蕾克對老公的「盼女說」尚未有回應,也許她還年輕,還想好好享受人生難得的假期。現在她最想找到一瓶美味的巴薩米可醋〈balsamic vinegar,義大利陳年葡萄醋〉,布蕾克說:「那將會是我最珍貴的鮮味〈umami〉,我可以把它放進任何事物中。」

布蕾克2011年和萊恩一同出席《綠光戰警》首映

【活動說明】

>>>洗碼量返水週週送<<<

09/09→截止日以官網最新公告為準

會員好康福利大回饋!!!
凡【單筆】儲值金額超過10000即可享有參與點數回饋活動。

【點數回饋方式】

洗碼量x0.2%回饋給會員玩家,回饋方式由"點數回饋發放"。

若洗碼量總加超過【百萬】則回饋在x2倍。

 

本次活動挑戰於下注次數越多,總洗碼量則越高。


【結算時間】

每週二結算結果並發放遊戲點數,限時回饋唷!!


歡迎新舊會員來挑戰!!!點數回饋好康大放送!!!

立即免費加入會員 http://loveamm.com.tw 

 

 

 

諾亞娛樂

 

 

 

我們天子特區團隊發出了三大保證!

●第一: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
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●第二: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十分鐘之內完成
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●第三: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
【只要一通電話天子特區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 

 

天子神州 天子甜心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白金俱樂部 撲克王 超級賓果 百家樂 21點 骰寶 十三公 德州撲克 大老二 13支 麻將 輪盤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