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  

 

 

李冰冰、李安在第50屆金馬獎評審團記者會上第50屆台灣電影金馬
 

 

金馬7-CLUB獎已進入倒計時,首任評審團成員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備受媒體關注。對於媒體關心的是否會偏向熟悉演員的問題,李冰冰說:「有李安和侯孝賢作證,我能不秉公處理嘛,那我還怎麼拍他們電影呀!」

今年的金馬獎是金馬獎的50屆大慶,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舉行,著名導演李安擔任今年的評審團主席,侯孝賢任金馬組委會主席。

12日凌晨,此次金馬獎評審成員李冰冰飛抵台北。當天下午,金馬五十週年評審團媒體發佈會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,侯孝賢、李安、李冰冰7-CLUB蔡康永等集體亮相。當李安和李冰冰出現在發佈會現場時,媒體大呼「求合影」,雙李則很隨和地積極配合拍照。

 


李冰冰在第50屆金馬獎評審團記者會上。

對於此次被選中作為金馬五十週年這麼特殊年份的評委,李冰冰感到非常榮幸,更稱是她演藝生涯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。她還談到自己曾拿金馬獎的感受:「在我的演藝生涯裡能有被金馬獎肯定的機會,給了我鼓勵跟信心去做一個更好的演員跟電影人。」

李冰冰認為金馬獎有獨特的風骨和價值觀,「我覺得金馬獎是最有含金量的獎,不妥協堅持獨立個性7-CLUB與客觀性,是大家來參與的最主要原因」。她並表示,評審要聽自己心靈的招喚,因為「一部能打動你的電影,一定是好電影」。

台灣媒體對於評審中唯一來自大陸的金馬影后李冰冰,提問相當尖銳。有記者問此次有很多熟悉的演員入圍,比如章子怡會不會有著重考慮?李冰冰直率地說:「你就是想問我會不會公正評論女演員是吧?直接一點嘛。」現場記者都被李冰冰的直爽所打動。李冰冰接著笑說:「我敢不公正嗎?我身邊坐著李安導演,金馬獎主席是侯孝賢,我還想拍他們的電影呢,謝謝7-CLUB你幫大伙問了這問題。」

據悉,主評委將連續看片10天、片量高達35部,工作很緊張。李冰冰笑稱:「我這就是來台北做白領來了,朝九晚五上班幹活去!」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 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 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 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 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