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  

明星愛車/婷婷小六偷開車 敞篷SLK當寶養婷婷白色敞篷跑車開了4年,車況良好。


婷婷白色敞篷賓士是她人生換的第3台SLK,開了4年車況良好,內裝、外觀近乎全新。回想18歲留學時,見它一眼便深深愛上,「那時候有個交情很好的學長開這車款,我看到後驚為天人、一見鍾情,跟自己說未來一定要買下它!」直到存夠金額購車,才發現原廠沒引進她內心朝暮的白色,讓她大失所望、敗興而歸。

妙的是幾天過後,業務便致電通知有名女客戶託賣該款車,問她有無意願入手,她提到:「我本來沒有想要買二手,但車子只開過幾公里,且對方才買1年,我沒多想就買了。」強調自己喜歡獨一無二,車到手後她將內裝椅墊改成高調紅色,還選用皮料材質增加質感,連煞車、車輪零件一同升級,估計約花費2百萬元。
 
明星愛車/婷婷小六偷開車 敞篷SLK當寶養▲婷婷對該款跑車一見鍾情。
明星愛車/婷婷小六偷開車 敞篷SLK當寶養▲婷婷將內裝改成紅色皮質椅墊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家人和身旁姊妹淘曾向她反應2人座位跑車不實用,她自有堅持:「我只想載兒子,不願意當別人司機,如果要和大家出去就搭計程車。」對愛車很寶貝,不定時送廠洗車、打蠟做足「小美容」,就是不能接受車身絲毫傷損,笑說把它當第2個小孩看待,「我會因為車子有一點點痕跡,一整天錄影都沒辦法專心!」
 
明星愛車/婷婷小六偷開車 敞篷SLK當寶養 

 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 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 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 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 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

arrow
arrow

    bingo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